借錢不求人就靠 貸款專家來幫你

免費貸款諮詢 : http://goo.gl/6wBa6w

 

 

  

伊森霍克2002年以《震撼教育》首度入圍奧斯卡獎,今年以《年少時代》第4度入圍仍空手而回,相較於其他演員視奧斯卡為終極目標,他卻認為獎項只是分散注意力的旁務,對屢次與奧斯卡擦肩而過毫無遺憾,甚至期待能繼續陪榜,他率性地說:「我寧願永遠不要得奧斯卡。」平庸之作擾亂奧斯卡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「太多平庸之作攪亂奧斯卡的指標意義。」伊森說他生涯最大的野心,是向2013年過世的《阿拉伯的勞倫斯》彼得奧圖看齊,彼得一生入圍8次奧斯卡卻從未得獎,直到2003年才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,伊森發下不尋常的豪語說,志在超越彼得入圍最多次卻沒得獎的影史紀錄:「今年奧斯卡上我感覺像是絕地武士歐比旺:現在打倒我,我只會變得更強壯。」伊森2日接受《倫敦標準晚報》專訪時說,「我12歲開始演戲,要是還在意他人的狗屎意見,我早就不幹這一行了。」低成本高票房達人他坦承剛開始時負評讓他痛苦萬分,但他已花太多時間精力無謂地捍衛自己,與負評交戰,「久而久之你就會理解,大部分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。」「名氣會將你囚禁在與世隔絕的鏡牆之後。」伊森說明星地位帶來的名氣,就像是被關在獨居房受罰的囚犯,那種絕望孤寂與被迫自省的壓力,能讓人陷入瘋狂,名氣已接連奪走他的3位好友李佛菲尼克斯、羅賓威廉斯、菲利普西摩霍夫曼,伊森說:「我非常努力地不要讓自己生活在那。」伊森在《震撼教育》暴紅後,推掉了商業系列電影邀約,轉而向獨立製片電影發展,如今已經是低成本、高票房電影的達人,他今年有4部電影接連上映,還有3部正在後製、2部正在拍攝,他滿足地笑說:「過去5年我自覺像是個很老的年輕人,但現在我覺得自己是個很年輕的老人。」
arrow
arrow

    rx9nh33xj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